The shake是每周对handshake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 马修·齐普金(Matthew Zipkin)概述了最新高度下的整个handshake发行和供应。 
  • 在Gitcoin上支持Bob Wallet
  • HNSfans.com是中国HNS社区成员的门户
  • 新的Twitter机器人@shake_sites发布了在HNS上注册的新名称

Tech️科技

  • 回顾Goldshell HS1-PLUS矿工:“这确实是我们体验下来最好用的加密矿机。”
  • 在HNS网站或服务上工作? 对Handy Browser存储库进行PR,以将其添加到新用户将看到的默认书签列表中。
  • HNSOSS正在梳理即将进行的更新以增强其采矿软件套件

统计

该新闻通讯由HandyBrowser(开放源代码浏览器,用于解析握手域)实现。在GitHub上下载浏览器,  并在Twitter关注Handy OSS团队 。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oct-18-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