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约而至 namebase 开放了 域名质押。如下是 关于域名质押的一些说明:

域名质押以后,你将不能自由的注册管理子域名。但是你仍然可以通过购买二级域名的方式修改他. 了解更多:
 https://help.namebase.io/article/wg1fhyy4cl-can-i-set-my-own-subdomains-for-free-after-staking-my-name

你的域名将被质押在 gateway.io . 其他的注册代理可能会选择性的质押买卖你的域名,联系 staking@namebase.io 反馈质押方面的问题。不要直接联系注册代理,否则可能会终止质押你的域名。

在你申请质押你的域名以后,有大约1到两周的延迟,你的域名才会出现在注册代理。 注册代理商将会在第二个星期二列出你质押的名字。
关于质押:
https://help.namebase.io/article/udln1df653-staking-lead-times

注册代理可以选择自己的价格出售子域名,他们可以亏本销售或者两倍销售子域名。联系 staking@namebase.io 修改已经托管的域名. 不要直接接联系注册代理,否则,你将会禁止质押域名。

如果你是一个开发人员,你可以发电子邮件legging@namebase.io创建自己的注册器。

支持handshake 域名销售对于注册者来说是一个实验性的举措。请成为一个好的社区成员,不要联系注册者来定制您的列表。不遵守可能导致禁止质押域名

域名所有者至少托1年的时间。如果存在任何子域名的注册,则质押时间将会被延长到最长的注册时间。你可以在第一年后的任何时间,发送邮件到 staking@namebase.io 取消质押

如果你质押了一个商标名字的域名,我们不会在任何一个质押商上架,并且会在4到8周内取消掉已经进行中的质押。同时 100HNS 的质押费用将不予退还

你将会以HNS 的方式支付,每个月存入您的namebase 账户一次

关于域名质押的其他的问题可以到 news.namebase.io 去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