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handshake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Showcase:Namebase发布了一个app展示柜 (https://www.namebase.io/showcase/)
用于展示一系列握手app和其他用于构建协议的工具。用户可以提交自己的app或教程。

倒计时:这是Handshake投入生产的第一年的最后一周。随着2月3日生日的临近,TLD每周版本的发布也将结束,所有剩余域名的可用性也随之增加。社区成员Rithvik Vibhu在新的Handshake Countdown网站上跟踪历史事件。(https://github.com/rithvikvibhu/hs-countdown)

dLinks:荷兰艺术家Lange Frans建立了dLinks页面:langefrans.hns.to

NamesCon:域名会议将于本周1月27日至29日举行。

技术Brave + IPFS:Brave成为第一个提供本机IPFS集成的浏览器。IPFS允许用户使用HTTP访问跨多个服务器而不是单个服务器存储的信息。

Bluesky:Twitter的权力下放研究团队bluesky发布了针对社交媒体协议的生态系统评论。这份长达61页的报告涵盖了协议,应用程序和主题,例如数据和身份。握手被称为相关的区块链身份系统。

保证金交易:抹茶交易所为HNS启动保证金杠杆交易。

统计$ HNS统计:总共销毁的HNS量:1599万,较上周:+ 1.91%THL(HNS锁仓总量):4630万,较上周:+2.16%当前HNS循环供应量:17.2%,较上周:+ 0.88%

名称统计:
注册的总域名:48.6万个顶级域名 (TLD),较上周:+ 5.2%
本周成交价最高的域名:http:// r /,成交价100,001 HNS ($12,669)
本周最热门的转售域名:http:// akash /,成交价48,700 HNS ($6,169)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jan-2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