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Handshake 协议及生态一周回顾。

社区

dWeb 基金会
第二笔授予 Tetrashapes,一个设计全栈团队,用来创建一个无监管的钱包应用。

PR Reviews 
如果你是开发者,同时对 Handshake 或者 HSD HNSD 感兴趣。那么现在是时候了!

9月10号,Matthew Zipkin 开放了一个 Pull Request 来回复所有的代码审计。

出现并留言的开发者将能得到一定的奖励。(懂技术的小伙伴们,冲啊!!!)

Kyokan + Bob Wallet AMA 

在这次 AMA 中,来自 Kyokan 的 Jack 概括了 Bob 钱包的开发路线,使用去中心化的 ID,footnote 协议,更多的合作等。


HNS NFT
HNS 排名网站 niami.io 同时集成了区块浏览器的功能。

技术

Niami 
加州大学将在9月1日举办 RSVP 会议,一个区块链相关的会议。

ArGo 

DWeb 应用程序构建工具 ArGo 暂停了了他们的 GoDaddy 帐户,并向他们使用的子域名发出了通知。如今,平台可以通过 HNS 域名访问。

ArGo 表示,他们打算:

(1)加快在其平台上部署的应用附加 HNS 和 ENS 域名的进程。

(2)开始将自己的 web 应用部署到这些链接上。

LINDA

帮助 LINDA 正确索引你的 HNS 网站的办法是提供一个 sitemap 和一个 robots.txt 文件。更多说明请点击此处

统计

算力:7.55 PH/s

开放的域名:182 万(+3% 7d)

2021 年 8 月域名市场:159 万个 HNS(50 万美元)
二级市场迄今已超过 5 万个域名转售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sept-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