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Niami(https://www.niami.io/)
域名排名网站更新新的版本。崭新的UI界面极大改善了用户体验,同时添加了一些筛选项目。

通过这个网站,你可以大致预估一个域名的价值。

图片

Block
handhake 的第一个区块在 2020 年 2 月 3 日挖到,挖到该区块的团队公开了他们的助记词,通过助记词可以用来解锁他们钱包地址。

为了支持新的公共域名,我们把 entropic 转到了对应的地址。当域名完成转移以后,所有人都可以添加与他相关的 DNS 资源。从此 entropic 的根域名将属于世界。

声明链接:
https://siasky.net/AAB_-YGR_7jrBQPM1hrK7GSVj3jw82YR2ns0R-uNTTsf-w/

相关助记词: 
material leave warm pulp shrimp color define city sponsor swift egg birth roof popular pelican author hour view misery crush side build practice royal

IDN 
域名拍卖 (https://auction.shakestats.com/)
8月25日,Shakestats 将举办第一次国际域名 (IDN) 拍卖。

通过这次拍卖,我们正试图推动一个真正包容、国际化的新互联网。

技术

Namecheap (域名注册商) 
Namecheap 宣布首批支持的 handshake 域名,其中包括  p、.oo、.saas 等等。
Namecheap 作为第二大域名注册商,也对 Handshake 生态做出了很大努力。
Namecheap 表示,他们打算进一步向更多顶级域名开放注册商,并提供用 HNS 支付的能力。希望他们在未来几周有更多的更新。

统计

域名市场
开放域名:173 万,较上周:+3%
销毁的 HNS:2285万

域名二级市场
ShakeDex 可以看到拍卖开始激增
总拍卖数:1,637 (较上周 +33% )
已完成拍卖:221 (较上周 +3% )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aug-1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