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网站现在提供更多 Handshake 新闻、数据和资源。更多 HNS 内容可查看链接: theshake.xyz 或 news.theshake

社区

DCNC
启用 Handshake 网络时, Solana 上构建的点对点 CDN 已默认为 .dcdn TLD。就像 Connext 获取 TLD 一样,命名空间是加密网络向去中心化在线服务迈进的一部分。

HDNS
当用户在安卓平台配置 Handshake 支持的时候,可以通过 Appcloner 在应用程序层面配置 HDNS ,而不需要搞设备的 DNS 设置。

7 月 域名直播拍卖
第四次域名直播拍卖将于太平洋时间 7 月 21 日星期三下午 4 点举行,拍卖包含一些单字符表情符号和高价域名。

Namebase Ambassador Program
通过促进与去中心化项目、网站建设者、VPNS、备选web浏览器、域名注册商、货币交易所等集成来赚取 HNS

技术

Bob Desktop 0.8.0
功能包括 Ledger 钱包支持、申请空投的新流程、使用用户拥有的任意域名签署文本信息、钱包余额明细、揭示、赎回和注册等域名拍卖系列的操作……
关于签署信息内容,Matthew Zipkin 补充道:

统计

链上指标
Network 算力继续稳定在 6.5 PH/s 左右。

域名市场
解锁的域名数量以每周约 3% 的速度稳步增长,本周达到157 万。

二级域名市场
Namebase Marketplace 7 月份的成交量超过 100 万个 HNS,并有望再销售 200 万个以上的 HNS。HNS 名称的二级市场依然活跃。

同时,通过新的 ShakeDex 统计页面,我们可以看到 7 月份在 ShakeDex 协议上提交了 250 多个新拍卖。直接从 Bob Wallet 桌面应用程序上课创建列表。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july-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