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Handshake是专注于DNS顶级域名(TLD)的注册、认证、交易和解析的去中心化域名系统,专注于可读、去中心化、完全可访问且安全的命名空间。

是真正意义上互联网交互的起点,更获得红衫、A16z Crypto、Founders Fund、Polychain Capital、Draper Associates等顶级VC投资,极具市场潜力。

为促进Handshake社区蓬勃发展并让更多人参与HNS生态建设,我们特此成立Handshake社区爱好者基金!

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

1. 社区日常运营(社群管理、志愿者招募、品牌建设、HNS周边制定等)

2. 线上线下活动推广奖励(域名拍卖,KOL推广,抽奖福利等 )

3. HNS创意文案、视频征集奖励等

欢迎广大社区用户监督,向HNSfans社区基金进行捐赠,社区基金每周会在HNSfans网站、公众号等渠道公示资金使用明细。
所有参与捐赠的用户可获得社区周边、荣誉展示等相关奖励。

HNSfans社区基金捐款地址:

hs1q4f28rys4drgycukktp0jg02w9wmgv2wchstukq                       

我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下,可以提高社区凝聚力,

打响Handshake品牌,让更多用户拥有真正的数字所有权,实现受益最大化!

若您已完成捐款,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表格填写,我们会在周边福利制作完成后寄给您,感谢您的加入!
(若您选择匿名捐款,可不必填写个人信息)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微信或公众号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

HNSfans中文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