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handshake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dLinks:去中心化的概要文件生成器,可以指向到您的个人链接。dLinks由Handshake和Sia Skynet共同构建,是去中心化的DWeb应用程序。你可以在dLinks上创建自己的个人展示网站,也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访问社区用户搭建好的个人网站:
→ carlos.hns.to(Carlos Gomes,Forefront)
→ casey.hns.to(Casey Caruso,Google)
→ tieshun.hns.to(Tieshun Roquerre,Namebase)

ImperviousPark.io成立了一家新公司Impervious Inc.,其重点将放在发展Handshake上,HNS贡献者Matthew Zipkin已加入团队,全职致力于Handshake核心和开源开发。

Sinpapeles:HNS社区成员Fernando Falci创建了Sinpapeles概要文件生成器,它是dLinks的开源版本。

SEO:随着dLinks和其他HNS网站流量的增加,Google开始在其搜索结果中显示HNS网站。

技术

Footnote:由Bob Wallet的创建者Kyokan构建的Footnot 可以存储,同步和处理HNS名称的少量数据。其目的是创建一个全局的,分散的,无许可的数据共享。以便我们进行以下事情↴

Nomad:第一个Footnote测试网应用程序,是一个基于HNS名称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你的HNS名称用于登录并充当Nomad账户。该应用程序使用Footnote协议存储你的简历/喜欢/帖子,同时使用Sia Skynet存储个人资料图片和其他媒体,HNS充当一种通用登录系统。

Puma Browser:以隐私为中心的移动浏览器已增加对HNS支持,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在PC和移动设备上访问HNS域名变得越来越容易。

Sentinel dVPN:基于Cosmos构建的分散式VPN,添加了对HNS名称解析器的支持。Sentinel旨在为用户提供对HNS域名和DWeb的安全访问。

统计

当前HNS循环供应量:16.75%,较上周:+ 0.90%
THL(HNS锁仓总量):3,990万,较上周:+2.15%
本周成交价最高的域名:http:// ?/,售价为 25,000 HNS($2,314)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dec-2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