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 Handshake的第一个生日是2021年2月3日。今年的回顾主题强调了早期的发展里程碑——从最初的空投到名字市场的引导,再到第一批握手应用和工具。
  • 梅萨里(Messari)制作了一份有关web3起源的报告,其中部分章节介绍到了HNS及其与文件存储协议(如Sia)。
  • Clubhouse: 录制了两个小时关于HNS的对话
    (http://data.skyinclude.com/clubhouse-handshake2.mp3)
  • Perp / 重定向到了永久协议前端(https://perp.exchange/)
  • Josh Terry 分解了握手和网络域名空间的重要性。

技术

统计

握手总交易量超过 300万 (https://hnscan.com/charts/totaltransactions)

$ HNS统计:
总共销毁的HNS量:1694万,较上周:+ 5.94%
THL(HNS锁仓总量):5,060万,较上周:+4.54%
当前HNS循环供应量:17.30%,较上周:+ 0.29%

名称统计:
注册的总域名:1740万个顶级域名 (TLD),较上周:+ 2.66%
本周成交价最高的域名:http:// stock /,成交价50,000 HNS($ 7,019)
本周最热门的转售域名:http:// will /,获得26,000 HNS($ 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