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TLD投资
Kenetic Capital 的 Jehan Chu 就其公司以8.4万美元收购 .NFT 投资Handshake 域名进行了讨论,并发表言论:
“ .NFT是一个关键的功能领域……在我看来,目前它很便宜……我真的想强调.NFT在艺术界,数字设计界,游戏界的应用。” —Jehan Chu

Connext 命名空间
上周,Scaling network 宣布了计划使用 .connext 名称空间作为迈向分散化的一步。本周,稳定币 swap 互换套利突显了其作为二层不可知流动性聚合器的潜力。Connext 将很快作为电话簿在 Handshake 名称空间中工作,以提高流动性。

On The Brink
在继Nic Carter和Matt Walsh(区块链风投公司Castle Island Ventures合伙人)的访谈之后。Namebase 的首席执行官 Tieshun Roquerre也在onthebrink上进行了 HNS和去中心化DNS的分享(https://onthebrink-podcast.com/handshake/)

HandyCon
首次握手会议于3月11日至12日举行。

Our Network.
“Our Network” 数据分析通讯对HNS进行了专题报道。

技术ShakeDex拍卖
去中心化的反向荷兰式域名拍卖系统ShakeDex正式上线。ShakeDex 的创建者 Kurumi 正在为积极进行的第一次二级拍卖征集意向域名。但是,当然,由于该协议是去中心化、无需许可的,所以你也可以使用 shakedex CLI / Bob 钱包自己创建一个拍卖。

HNSsearch
用于查找HNS域名的搜索引擎HNSsearch现已正式启动。您可以留下自己的建议或推荐现有的建议,以促使开发者进行功能改进(http://hnssearch.hns.to/)

分散式VPN
Sentinel (建立在 Cosmos 上的 dVPN 网络)宣称将专注于将SENT / Cosmos与HNS网络进行整合。

统计

名称度量标准
根据Namebase的统计数据,有近9k个HNS名称正在使用中 —— Namebase负责为这些名称进行DNS解析。

本周,?/的二级销售为 60000 HNS,是迄今为止第三高的域名转售。现在,Namebase排名前十的二级转售域名中有五种是表情符号。

$HNS度量标准
锁定的HNS总数已超过5000万,相当于目前以域名拍卖方式投标的流通供应量的14%。

Namebase指标(https://twitter.com/NamebaseHQ/status/1363971525796372483)
当 Namebase Marketplace 作为域名的二级市场启动时,每周的销售额达到了5000美元。现在,他们每3小时就能促成价值5,000美元的交易

CWeb

Internet关机
在军事政变中,缅甸的互联网连续14个晚上被切断,全国连接率下降到普通水平的14%。

CoinDesk暂停

YouTube因未指明的违规行为而暂停了CoinDesk的频道。在审查确认它没有违反服务条款之后,CoinDesk频道已恢复。

ICANN主题
Peter Sunde写了一个帖子,详细描述了他在ICANN申请过程中遭到专横且不透明的待遇。
https://twitter.com/brokep/status/1364950213790740481

本周趣事

在 whiterose/ 可享受这美丽艺术作品的动画。(由HNS和Sia.skynet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