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HandyCon

全球首届握手会议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吸引了36+位演讲者参加,本次会议展示了不断增长的开发人员社区和不断发展的 dWeb 共识。我们会尽快整理出回放,以下是本期亮点回顾:

握手展示
开发人员重点介绍了基于HNS构建的各种工具。包括Sebastian Rasor 和 Neel Yadav开发的邮件应用;Andreas Renz的搜索引用;Kurumiimari的分散式域名交易;Matt Zipkin的二级域名注册,等等。

dWeb 基金会 
dWeb基金会是社区组织的一项工作,它以“握手”为根基,正在朝着去中心化互联网的方向发展。dWeb 基金会由 chjango 和 Jehan Chu 创立,是支持 HNS 生态系统发展的一项努力。

与 Andrew Lee 和 JJ 的问答
两位联合创始人对“握手”的发展以及 HNS 的原始精神提出了疑问。JJ 表示:“ HNS是互联网的软叉”。

HandyCon拍卖
会议结束时,通过 ShakeDex 名称拍卖进行了社区筹款,总销售额为 88,477 HNS,其中 34,795 HNS被捐赠给HNS基金以用于发展赠款。

社区

Namer News
一个加密货币具有优先权的社交媒体网站。1. 没有没有密码;2. 没有传统的 “用户名”。登录后围绕用户的握手名称建立个人资料,这将改变我们与传统社交媒体的关系,详情请查看:https://news.namebase.io/post/7

Flip.Flops
Neel Yadav 的一项新的免费握手电子邮件服务 (http://flip.flops.hns.to/) 现在处于测试阶段。该服务允许在 HNS上注册 username@flip.flops 以获得传统的电子邮件用户名体验。

Kiba 与 NewNormal 探讨
Kiba 与 NewNormal 谈论道:他的工作是建立在握手之上的,也就是围绕badass.domains 和跨网络的 Handshake bridge. 

子域市场
Namebase 宣布二级域名市场将在不久的将来向所有HNS域名拥有者开放。

Namebase Showcase
Namebase Showcase 是可使用握手应用程序的集合。

技术

HDNS
通过握手DNS解析器,可以轻松地从任何设备或浏览器访问 HNS 站点。

ShakeDex
本周初次主网拍卖以及更新的前端均已上线。该协议随后在 HandyCon 期间用于筹款拍卖。用户可以直接在网站上进行任何拍卖,也可以使用 Bob Wallet 进行拍卖,这是向完全去中心化用户友好的域名市场迈出的一步。

HNSsearch
握手搜索引擎的更新包括隐私保护功能,改进的 爬网/索引 编制,自动完成功能,块浏览器集成等等。

HandTalk
Javed Khan 创建的第一个基于 Footnote 协议的握手聊天应用程序。所有聊天消息均由域所有者拥有,并且是无法审查的!

Yhnsoo.com
域名网站搜寻器和搜索引擎进行了一些更新:新设计,网站浏览器和提交URL功能。

Urkel挖矿指南
Urkel矿池发布了有关握手的采矿指南:https://pool.urkel.com/mining_guides

统计

域名指标

$ HNS指标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mar-1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