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HandyCon
首次握手会议定于北京时间的3月11日至12日。阵容包括许多早期的,有远见的握手开发人员,以及 Sia Skynet 的 David Vorick ,Puma Browser 的 Yuriy Dybskiy,KeneticCapital 的 Jehan Chu等。

dWeb 基金会
近日宣布,由社区组织的工作正在以“握手”为根基,朝着去中心化互联网的方向发展。

Impervious
Handshake 开发团队不断壮大,Nodar Chkuselidze 已加入 Impervious 团队,本周开始着手开发 Handshake 的开源软件。

Library Genesis
免费文件下载网站Library Genesis现已可以通过HNS域名https://librarygenesis进行访问。

AllHNS
HNS思维导图现已更新,增加了HNS域名搜索引擎HNSsearch 和新的HNS矿机信息。

技术

.Badass网域
握手开发团队 Impervious 正在将ENS子域的可组合性和可编程性与HNS顶级域的去中心化联系起来。

HNSsearch
握手搜索引擎正在探索各种隐私保护功能。另外,新的快捷方式系统使您可以使用!直接在自己喜欢的hns网站上进行搜索。以及预定义的快捷方式(例如,!hs = hnscan)

TLD Swaps
可以使用ShakeDex.com(该网站显示Shakedex swap证明)在ShakeDex上看到第一批TLD拍卖。

XNHNS
XNHNS(跨链握手协议)是一种轻松地在各种区块链上移动TLD并将其用于该区块链链的智能合约的方法。通过XNHNS,用户可以在HNS上购买域名并在任何地方拥有它!

HNS Resolver
Namebase 正在启动用于握手的DNS解析器,也就是说只需更改计算机上的单个设置,即可在 Brave,Firefox,Chrome等设备上使用握手。

金贝矿机
该公司已经组织并上传了其 HS1 和 HS1-PLUS 的采矿软件源代码。

统计

ShakeStats
正式启动了名称搜索,市场活动数据和类别特定数据工具。

域名指标

$ HNS指标

CWeb

GoDaddy
HostGator 的创始人布伦特·奥克斯利(Brent Oxley)在印度提出投诉并锁定了25个域名之后,便失去了访问包括Create.com在内的部分投资组合的权限。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mar-7-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