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HandyCon
第一期握手HandyCon的视频重播已经更新

Namer News
Namer News 网站正在迅速成为握手开发更新的社区中心。用户可使用HNS域名登录并参与对话. https://news.namebase.io/hot

Namebase 注册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Namebase 将向公众开放注册程序,这意味着拥有Namebase帐户和TLD的任何人都可以出售SLD。Gateway.io 将接受所有域名,101Domain&Encirca 将是最优选择。该程序是100%托管的。Namebase 保留您标价的30%的佣金,注册商会标记价格(通常是两倍)。马克·史密斯(Mark Smith)细分了可能适合该程序的域名,详情查看:https://news.namebase.io/post/1143
竞标错误
https://news.namebase.io/post/896 该链接是 Namebase 的 Johnny Wu 针对由于块重组造成的持续竞标错误更新的内容。

技术

HMail
用户可在握手域名上设置电子邮件(https://hmail.app/),费用为每月3HNS。Sebastian还正在开发新的Web邮件界面。

HNSsearch
当前的应用包括用 hnsdirect 的自动完成菜单,块浏览器集成以及搜索加密货币时的加密价格显示(http://hnssearch.hns.to/)

统计

域名指标
开放的域名超过了800k,接近7位数。

$ HNS指标
现在,顶级域名拍卖已消耗了总供应量的近1%。

Cweb

DeFi前端
DNS黑客入侵了 CREAM Finance 和 Pancake Swap 的 DeFi 前端,导致某些用户在自己的网站上被要求提供助记词。周三发布了查验报告,揭示了最近的 dns 级别攻击是如何发生的。

有以下几种方法会入侵用户的访问:
(1)接管一台或多台权威DNS服务器
(2)缓存中毒将恶意数据注入到递归服务器
(3)接管域本身的注册并重新导向用户
(4)DDoS可以让服务器充斥大量要求回复的信息,导致系统不胜负荷以至于瘫痪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mar-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