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TLD 市场动态
社区成员 .blockdomains/ 发布了关于 Handshake 顶级域市场动态的一系列新帖子。

浏览器的未来
Puma Browser 的 Yuriy Dybskiy 在 “浏览器的未来” 大会上谈到了握手和新的去中心化网络协议。

规模经济
Handshake 生态系统由几个经济体组成——挖矿、命名和投机。通过 Steven McKie 的这张图了解 HNS 中存在的价值捕获和扩展机制。

学习 HNS
以教育图形、文章、播客等为特色的 Handshake 资源网站经过更新,内容和设计焕然一新。

Web3
我们以 Web3 为重点,为 Our Network 的问题介绍了握手分析,重点关注链拍卖数据、二级市场和网络安全。

技术

ShakeDex
Handshake 开发人员 Kurumi 讨论了他们对 HNS 的愿景,并构建了强大、稳定的软件来实现这一目标——从去中心化交换协议 ShakeDex(一种去中心化的交换协议)到第二个 HNS 客户端。

Akash
Handshake 节点即将加入 Akash Network,这是一种用于去中心化计算的协议。通过这些可互相操作的集成,dWeb应运而生。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二级域名市场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june-6-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