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给大家分享其他爱好者了解和学习HNS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家一起参与,我们今天特别邀请HNS忠实爱好者沈先生给我们做第一期分享会:

各位HNS握手坊爱好者: 大家好!

我姓沈,一直做的都是传统行业,进入币圈时间也不长,今天就冒昧将自己玩HNS握手坊的所思所想和大家分享下,分以下几个内容:

  1. 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春天,做一名HNS握手坊域名的投资人!
  2. 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抢拍尽可能多的HNS域名 !
  3. 我是如何玩HNS握手坊的。

1、积极拥抱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春天,做一个HNS握手坊域名的投资人!

    大家知道, 自从中本聪2008年底发布白皮书—— “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 开始,区块链技术发展才走过磕磕碰碰的十多年时间,国内外许多人士公认区块链技术,对解决“信任”问题可以发挥巨大的作用,对我们各行各业来说,通过上链的方式,也可以解决许多实体经济存在的问题;

我们能赶上这个时代的春天,是我们大家的福气!HNS握手坊的出现,使我们人人都可以成为TLD域名投资家,大家务必珍惜这个大好机会!

    传统互联网曾经造就了许多富豪,像美图的蔡文胜,1999年开启域名生意,抢得十多万个互联网域名,据说现在总估值超过1亿美元,其拥有域名跨足各行各业。他经过几年努力,将80%的城市域名注册或者收购回来,如今慢慢转让或赠送给国内外当地人来经营网站。他是真正将传统域名作为一门生意来做的,或者说眼光超前,使得域名成为一项回报巨大的长久投资。

    我们可能错过互联网发展的红利,现在HNS握手坊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机会,我们务必珍惜这个创造财富的机会!

    HNS握手坊 “TLD”域名的技术优势已经有许多文章论述过了,我就不说了,HNS握手坊域名可以说,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是一个机会,投资技术门槛不高,你只要拥有一定投资金额,数量可大可小,沉下心来,花点时间,当作一门业余爱好来玩就行,说不定会给你未来带来许多惊喜!

2.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抢拍尽可能多的HNS域名 !

    投资HNS握手坊域名看起来很简单,但也是一门大学问,需要你通晓天文地理、历史文化、名胜古迹、名人轶事、中外语言、文字功底等等,具体分类方法多种多样,仅仅从商业用途上讲,就有许多分类见下表:

  我们说术业有专攻,可以从身边做起,比如你是河南人,可以考虑将河南全省的地县名、名人、企业500强名称、著名商品、古迹、旅游胜地、各种小吃等等着手,选择你喜欢的中外文字或拼音HNS握手坊域名开始竞拍;或者你是从事区块链技术行业的,可以将各类区块链专业技术术语、币名、项目名、人名等等收集起来,参与竞拍!

    同时我们应该关注新生事物,如去年开始区块链行业币圈NFT大热,相关的域名竞拍价值就会很高,你可根据自身的条件,参与竞拍!我看到相应的域名,价格也不算太高;类似的波卡今年很火,只要条件允许,先抢为上!

    附上最近我竞拍的波卡类域名:

 同时我们说做一件事,应该事前根据自己的财力等,做好规划,比如你投资4000人民币,大概2000HNS,在一年内,安排好业余时间,目标竞拍成功500个域名,等到时候,看到自己拥有的域名,你就会一定的成就感!

    总之,现在还有许多机会,HNS握手坊域名价格还不高,需要人人发挥自己的所长,从自己熟悉行业或有认知的事物开始,一步一步的,日积月累,多屯HNS握手坊域名,为将来的你打好基础。

3. 最后讲讲:我是如何玩HNS握手坊的。

    我不懂技术,也是自己摸索学习,开始玩HNS握手坊域名的。

A. 首先你可以下载一个搜狗输入法,里面各种Emoji表情包比较齐全,现在单符号的很少了,可以自己想象,搭配各种2-4个不同组合,参与竞拍。

B. 做好目标规划,好的域名,现价值不高,以屯为主,等未来增值盈利;短期为活跃竞拍氛围,适当参与生僻字、表情包、外文、名称等的竞拍,到手后只要有3-10倍的盈利,转给对方。如我竞拍的外文、姓名等,我都不认识,到手后,都顺利转手了。特别是姓名如张三、李四等,一般都是买家真心要的,在你手里也没啥意义,只要有利润,多多流通为好。

C.我参与竞拍的方式:

1、资金有闲置时,参与即将结束的竞拍,挑选短字母,自己喜欢,参与人少,价格低为好!优势是立竿见影,价格到位,马上有成功可能!

2、除官方公开竞拍外,尽量自己开拍,方法见下图:如你喜欢“defis大丰收”,经过搜索,可以竞拍,填写竞拍起价0.4个币,下注就行,同时注意竞拍结束时间,备好资金,参拍。如暂时不能竞拍的域名,可点击关注,到规定时间参与竞拍。优点是自己可以安排资金,把控竞拍结果。万一没人竞拍,有可能低价竞拍成功!

3、打开MARKET PLACE ,设定自己的条件,可以与域名拥有者讨价还价,拍得自己喜欢的域名。现在好的短域名,有的价格已经不低了。

最后祝大家域名竞拍成功,多屯好域名,说不定财富自由也有可能!
(本次分享只做参考,大家根据自身能力参与投资或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