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Namebase 注册
TLD上出售二级域名赚取收入时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要注意:
(1)这是一项托管服务
(2)Namebase 只收取注册价格的30%作为佣金,但是如果通过传统注册商的渠道,他们通常会收取两倍的价格。(https://news.namebase.io/post/1143)

DWeb堆栈
Akash 和 Skynet 针对如何使用 Handshake 部署了去中心化 Web 应用程序的指南。(https://medium.com/@zJ_/how-to-deploy-a-decentralized-blog-3a5a13a6a827)

Flamingo Handshake(第一届emoji拍卖)
本周 emoji 拍卖的总销售额为 97,725 HNS,向HNS Fund,HNS Institute 和 DWeb Foundation 的捐款总额为33,927 HNS.

Fleek
点击链接查看如何将用户的 HNS 域与 IPFS 托管站点配对:(https://twitter.com/fleekhq/status/1383077193597730819?s=12)

Namebase AMA
Namebase 团队在上周五举行了AMA,回答了有关其规划,新域名注册等问题。

Merch
可使用个人 TLD 获得 HNS 连帽衫或可定制连帽衫,详情参考链接:(https://twitter.com/thevelabros/status/1382581610478936064?s=12)

技术

ShakeDex
新版本使用户可以将域名直接从中心化交易所转移到 ShakeDex 锁定脚本中。
(https://twitter.com/kurumiimari1/status/1381360621304737794?s=20)

Bob Wallet
V0.7.0版本中的 ShakeDex 集成:
 https://github.com/kyokan/bob-wallet/releases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222222-1-1024x667.png

HMail
改进了二级域名的注册流程。

移动钱包
移动钱包 ViaWallet 增加了对 HNS 的支持,SkyInclude 有相应的教程对其进行测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PuEqtjVkA)

SkyBlogger
Skynet 的 hackathon 正在开发使用 Handshake + Skynet 的博客工具。
(https://blog.sia.tech/built-to-explore-the-skynet-spring-2021-hackathon-a0cff382bb0c)

统计

域名指标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33333-1024x288.png

$ HNS指标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444444-1024x289.png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apr-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