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Dweb项目
dWeb 基金会宣布了一个用于握手项目的孵化器。预期成立15个团队,通过指导、策略、支持来加速 Handshake 项目,或者从5个团队中选择一个加入第二阶段。
申请截止至6月11日,公开演示日定于8月1日。

Impervious
Handshake 开发公司不断壮大,新的 DNS 开发人员 buffrr 全职加入了该团队。您可以在 Github 上查看 buffrr 的项目 Let’s DANE,该项目可使用 VPN 在浏览器和其他应用程序中使用DANE。
(https://twitter.com/impervious/status/1394657809166372871)

DeFi 和 DWeb
据报道,由于中国封锁了 Yearn,Curve 和 Uniswap 等网站,导致多个 DeFi 域出现故障,这引发了有关 DWeb 工具的讨论。因此,Yearn 社区成员在二级市场上购买了HNS 顶级域名。Yearn 对该协议进行了进一步的审查。

Gravity Bridge
在 Cosmos 生态系统中,进一步的 DWeb 集成正在发生,因为去中心化的交易所Gravity,正在使用 Handshake 和 Akash 来进一步去中心化。

ShakeStats
除了新的设计更新,Handshake数据网站正在开发新的市场和链上数据。

DNS 停机
昨天,一名工程师被要求进行配置更改后,Salesforce 宕机了5个小时。

技术

Neuenet
即将到来的注册 Handshake 域开源代码工具,用以检测握手钱包地址。传统的注册商使用封闭源代码的基础设施来推销域名,而 Handshake 本地注册服务商将在开源的基础结构上运行,以出售其通过创意产品提供的域名。

HandyHost
即将发布的 HNSOSS 将主要的 DWeb 协议整合到一个易于管理的软件套件中。 去中心化域名空间的功能只与其解决的去中心化 web 堆栈相同。

金贝
金贝宣布了两种新的矿机。Handsahke 算力今年一直在稳健增长,上个月达到了11 PH/s。请留意金贝的新机器对算力增长的影响。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域名拍卖市场继续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在过去的30天中,每天有 5,000 个交易量,为期30天,两个交易日的交易量为 25,000 个。

二级域名市场
Namebase市场目前的日交易量为 910k HNS,但仍连续五个月保持7位数的 HNS 交易量。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may-2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