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AMA
@kurumiimari1
于世界标准时间 5 月 31 日下午 4 点在 HNS Discord 进行了 AMA,回答了有关在 ShakeDex 上销售、使用 Bob Wallet 开发或使用 BlockExplorer.com 进行链分析等问题。

域名声明
由于赠送域名已成为 HNS 社区精神的一部分,因此建立了一个用于赠送域名和接收域名的新网站。如果收件人没有对赠送者的域名做出回应,则可以将域名发送到 Name Claim,暂由合法所有者保管。

空投
空投申领超过 6,000个,三周内增加了 1,000 多。关于 HNS 的更多消息继续在 FOSS 社区中传播……

Brave 浏览器
浏览器正在添加对基于区块链的 DNS 供应商的支持,从 ENS (.eth) 和 Unstoppable Domains (.crypto) 开始,因为它们最容易实现。集成 Handshake 域更为复杂,因为无法查看 Handshake 域名并,也无法本质上判断它是否为 Handshake 域名。
(https://brave.com/brave-crypto-dns-strategy/)阐述了他们打算如何处理供应商之间的冲突。

Puma浏览器
创始人 Yuriy Dibskiy 针对 Puma 浏览器与技术作家 Om Malik 进行了交谈,Puma 浏览器是一种以隐私为中心、以 dWeb 为中心的浏览器。Puma 支持 Handshake 站点,可在移动设备上下载的浏览器。

技术

Sentinel 
去中心化的 VPN 网络正在从志愿者网络演变为物理创收节点的货币化网络。这些节点是基于 dWeb 的互联网路由器,内部装有握手解析器。用户可以利用他们的带宽获利、安全浏览并访问 Handshake 站点。

Sinpapeles
非托管握手托管应用程序有一个新功能——支付网关,一个供开发人员接受 $HNS 的 API。注册商 Gateway.io 是第一个使用该工具让其用户使用 $HNS 购买域名的公司。

HMail
Handshake 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现在接受 HNS 和 BTC 付款。

Goldshell
新的握手矿机 HS-Box 可供订购。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二级域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