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HNS Payments
OSS 的开发支持使用 $HNS 支付。通过这种集成,公司或独立开发者可以维护他们自己的 BTCPay 服务器实例,支持握手。这样他们就可以直接通过 HNS (或 BTC )向用户收费,无需中间人。

Namebase
交易所和注册商改进了他们的仪表板,使导航更清晰,更快,完全可定制。

技术

Badass.Domains
.badass 是 Handshake 的顶级域名。该项目已经分叉 ENS,以创建第一个真正分散的子域,锚定在分散的根区域中。现在 badass.domains Web UI 上可以设置 A、CNAME 和 TXT DNS 记录。这是 EIP-1185(ENS 上的 DNS)的第一个实施。

HandyHost
HNSOSS 团队即将发布的版本会把 dWeb 协议集中在一个保护伞下。开发更新:Sia 存储和握手命名集成已完成,Sentinel dVPN 和 Akash 计算集成正在进行中。

HNSsearch
Handshake 搜索引擎的 V2 版本将对当前网站进行彻底改革,包括改进的爬虫性能、在 Akash 上分散的后端托管和在 Sia Skynet 上的前端、区块浏览器集成、完全开源以及轻松集成到希望进行搜索的站点。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二级域名市场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june-13-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