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Badass 域名
.badass TLD 不被任何人所有,但所有人都可以续订,今天,在区块高度 72326 时被社区用户续订了。二级域名持有者不需要信任,因为他们自己真正拥有二级域名。
Impervious 还宣布 badass 域名可以通过 https 来保护。用户现在可以在 badass.domains Web UI 上设置 TLSA DNS 记录,并且可以使用切换插件将它们呈现到 hsd.

Wrapped HNS
WHNS 属于ERC20链,它可以为以太坊上的握手提供更多的流动性和访问权限。Uniswap 上有一个 WHNS 池。Wrapped HNS 使得与 DeFi 交互成为可能—— 一种可能性是 HNS 贷款用作盲注。虽然一开始流动性很低,但这是朝着额外的 DEX 列表和 Handshake 智能合约迈出的重大一步。

域名直播拍卖
Flamingo Handshake 拍卖系列的第三场直播拍卖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周三下午 4 点举行。可供投标的域名将在周三之前公布。

Akash <> Handshake
Akash 创始人 Greg Osuri 与 Mike Michelini 谈论 Akash、Handshake 和 dWeb 堆栈。

技术

HNSOSS 本周
这是本周 HandyHos t的另一组预览,这次是 Sentinel dVPNSia 存储集成。

HNSsearch 
HNSsearch的创始人 Andy 上周与社区进行了一次 AMA,讨论了 v2、页面排名、长期愿景等。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二级域名市场 — 6 月 Namebase 市场交易量:101 万 HNS

6月 Namebase 市场交易量超过 100 万 HNS,仅剩 11 天。本月有望成为继 2 月之后的第二高交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