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AdBoard
AdBoard 列出了 Namebase、ShakeDex、Parking Sinpapeles 以及直接从 Bob Wallet 出售的所有 Handshake 域名。

.Forever 域名 
与 .badass 域名一样,.forever 域名在根域使用 Handshake,而且通过 ENS 的分叉来管理以太坊上的子域名注册。.forever 的开发人员已将 ENS 注册合约的所有权转移到了燃烧地址,以证明没有人拥有该注册表。

Our Network
我们在本周的链上分析简讯中与比特币、以太坊和 Terra 一起介绍了 Handshake。

技术

Fingertip
来自 Impervious 的开源轻量级 Handshake 解析器。使用 DANE 访问托管在 HNS 域名上的网站 – 浏览 HIP-5 域名,例如 .badass,甚至是任何带有 EIP-1158 数据的 ENS 域名。

Rift DNS
建立在 Skynet 上的去中心化工作区,使用解析器 Skylink 来管理和更新 Handshake 网站。

统计

一级市场
开放域名:164万.

二级域名市场
ShakeDex 的总拍卖量超过 1,000.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 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aug-2-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