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 Connext写了一篇关于收购. Connext TLD的博文,作为他们“走向去中心化、始终专注于服务的第一步”。

“去中心化的TLD为我们的网络中的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不受链约束、抗审查的命名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扩展为路由器提供它们自己的sld(二级域)。

这样做可以让我们把看起来像vector892GMZ3CuUl的矢量路由器标识符转换成…router.arjun.connext.”

  • Namebase发布了自己的统计页面,内容涉及拍卖、二级市场和名称使用参数。
  • HNS社区成员的TLD组合获得 5 BTC(> 25万美元)的资金支持。(http://list.123456789.hns.to/
  • Bot.js 是一个新的每日握手指标的聚合站点。
  • 场外交易可通过Namebase购买大量的$ HNS.
  • 可在Sia Skynet上托管握手域名的介绍。
  • 使用HNS子域名的Audius用户群正日益壮大。可在Audius网站mcuban.audius.hns.to 找到亿万富翁投资人、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Mark Cuban)。
  • Castle Island Ventures的Nic Carter在niccarter/ 建立了dLinks页面(http://niccarter.hns.to/

技术

统计$ HNS统计:
总共销毁的HNS量:1880万,较上周:+ 3.86%
THL(HNS锁仓总量):5110万,较上周:-1.37%
当前HNS循环供应量:17.45%,较上周:+0.57%

名称统计:
注册的总域名:60万个顶级域名 (TLD),较上周:+ 5.4%
本周成交价最高的域名:http:// dapp /;价值65,000 HNS($ 15,602)
本周最热门的转售域名:http:// ? /;价值50,000 HNS($ 14,750)

Namebase市场销量(按月)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feb-2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