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Gateway
在 Gateway 上购买握手域名。随着 Namebase Registry 的启动和运行,像 Gateway 这样的注册商提供了一个平台购买和管理握手域的TLD域名,如.api, .js, .defi等。

TLD 直播拍卖
第二场TLD现场拍卖将于本周三举行,部分收益将捐给几个社区运营团体。拍卖的主题是单个表情符号的顶级域名。

5000 FOSS 声明
本周超过100多名新的开发人员申领了HNS空投,当前HNS空投申领数量已经超过5000次。空投的4246个 HNS 现在大约价值2750美元。

Memes
为期一个月的 Handshake 社区 meme 竞赛,奖品为3500个HNS。使用@HNSFund,# monthofmeme 标签参与比赛并有机会赢得大奖。

EconsDesign
一篇由经济设计团队委托撰写的关于握手的经济学及其在DWeb中的重要性的文章已上传Sia Skynet.

Merch
可使用个人 TLD 获得 HNS 连帽衫或可定制连帽衫,详情参考链接

Akash 网络
Apollo Genesis 验证器被部署到 Akash 网络,域名为“Handshake”。去中心化的网络栈继续形成。

技术

HNS登录
Namebase 开源了 Namer news 使用的 OIDC (统一身份认证)程序。这使得任何网站都可以简单地集成握手登录,而不依赖于Namebase。

Ledger 钱包
Ledge 硬件钱包集成到了 Bob Wallet for Handshake 中的预览。

Unstoppable Stack
该存储库可作为将全栈Web应用程序部署到区块链(握手,Sia Skynet和Akash等去中心化基础架构)上的通用指南和概念证明。

部署ShakeDex
ShakeDex 0.0.15版已发布。这是一个错误修正版本,修正了用户无法使用未得到coinbase确认成熟的币来进行拍卖这一问题。可以在下方找到该版本的最新演示。

统计

$HNS指标

主要域名市场

二级域名市场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may-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