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Fleek
添加定制的HNS域名,在Fleek上创建去中心化的网站和应用程序,就像建立DNS一样快。

HNS基金
社区发展基金筹集了6.4万美元的捐款,以支持开源开发人员和创作者在dweb上创建免费开放互联网的任务。

Punycode
现在,用户可以在 Namebase Marketplace 中浏览 IDNA(与浏览器兼容)和alt punycode 域名。

Coin Podcast
Matthew Zipkin 全面概述了DNS,SSL,其中心权威数据以及握手如何破坏并扩展系统。

Audius播放列表
Weird City Records 为 Audius 播放列表设置了一个握手名称,并且“打算将其转变为链接缩短服务,供其他Audius管理员使用 ”。

Yats vs. HNS
有关DNS和去中心化的课程:
https://news.namebase.io/post/1856

技术

通货膨胀BUG
上周,HNS开发人员发现了HNS协议中的通货膨胀的bug,但还未被利用过。该bug已修复,并向矿工部署了“隐蔽的soft fork”。点击以下链接查看该内容,然后请将您的hsd full节点尽快更新为v.2.4.0。
https://handshake.org/notice/2020-04-02-Inflation-Bug-Disclosure.html

ShakeDex
第一个社区销毁治理提案描述了一个收费模式,用户必须销毁HNS才能在ShakeDex Web上列出自己的名字。

HMail
从标准DNS邮件服务器接收电子邮件的工作模式如下:
user_tld@hmail.app→user @ tld
将来,Hmail在发送到不解析握手名称的邮件服务器时,Hmail会自动将reply-to头设置为这个地址。

HDNS
上周公开发布的握手DNS解析器已经为第1亿个DNS查询提供服务。只需几分钟即可更新设置并可从任何浏览器访问“握手”。

统计

域名指标

$ HNS指标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apr-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