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 是每周对 handshake 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Namecheap
域名注册商 Namecheap 声明了保留域名和Token,并表示有兴趣支持该协议。

.C 域名
上周TLD .C 打破了纪录,一天就有100多的注册量。星期一达到250多。克莱·柯林斯(Clay Collins)与 Namebase 分享了.C 子域的销售过程:(https://www.namebase.io/blog/c-case-study/)

HNS基金
第一轮捐赠:20 ETH + 10,000 HNS
现已分发给为 Handshake 生态系统做贡献的9个团队/个人。

SkyDroid
基于域的去中心化 Android 应用商店,完全支持 Handshake 域名和 Sia Skynet.

dWeb
使用 Handshake & Fleek 快速部署 dWebsites 的指南
(https://medium.com/blockchannel/quickly-deploying-dwebsites-with-handshake-fleek-84f81650345f)

交易域名
Bob Wallet & Shakedex 交易 Handsahke 域名指南: 
(https://medium.com/blockchannel/trading-handshake-names-bob-wallet-shakedex-983011882aa2)

Alexa.ndria 项目
本项目确保知识和文学可以安全储存在数字化档案,通过互联网连接向每个人开放。
(https://twitter.com/chooch_bob/status/1380745228173373440?s=19)

技术

Brave 浏览器
本周,Brave 网站的 布兰登•埃希 在被问及HNS时,提到了四月的路线图:
“我们正在为Brave添加对加密DNS服务的支持,将在本月底分享几个集成的更新。”

ShakeDex
新版本增加了对 ShakeDex 协议的费用支持。任何人都可以运行实例并设置所需的任何费用率或接收地址。但是 Shakedex.com 会将所有费用发送到社区销毁地址。
销毁实验:
(1) 给HNS供应增加了通缩压力,
(2) 将协议置为可信的中立状态。

Handshake登录
如果您配置了使用 Sinpapeles 的名称,则可以使用该名称登录兼容的网站,例如news.namebase.io 或 handy.wiki. 无需额外的配置。

Wireguard.
Sentinel 新的基于 dVPN 节点的 Wireguard 包含了一个 HNS 解析器。运行 Sentinel节点的所有硬件路由器也将运行HNS解析器。

账簿
钱包整合正在进行中。

统计

域名指标
随着诸如 Namebase Registry 之类的子域市场的出现,我们将热衷于跟踪数据。.C子域的收入报告预计每年的运营额为9万美元。

$ HNS指标
销毁的 HNS 总数已超过2000万,约占循环供应量的5%,占总供应量的1%。销毁发生在名称拍卖中,中标价从供应中删除。ShakeDex 费用削减公告将加剧 HNS 供应的通缩压力。

作者:
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apr-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