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价值4亿的项目(Argo)开始支持 Handshake 啦!

Argo 是一个向去中心化 web 应用系统提供存储数据的平台。任何一个通过 dapp 支持的技术站应用都可以部署在 Argo.

如何基于 Argo 和 Namebase 构建下一个 DApp?(去中心化 APP )Handshake 给 web3 应用提供了去中心化域名系统。但是,如果要创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 APP,那么他的所有层面必须全都是去中心化的。那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兴奋的宣布和Argo合作的原因。

Argo 使用的部署数据的区块链系统是 Arweave.
Arweave 是一个建立在区块链之上的全球永久硬件存储系统。上传到 Arweave 的文件是去中心化的,不需要维护,同时只需要支付一次性的费用,便可存储数年之久。 

Tieshun, Namebase 的 CEO 谈到这次合作:
“ Argo 为开发人员构建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像 Arweave 这样的去中心化式托管协议。我们正与 Argo 合作,将去中心化命名与去中心化托管相结合,以实现完全去中心化的Web3应用程序。”

跟 Namebase 简化与握手区块链的交互类似,ArGo 团队在让大众能够访问 Arweave 方面做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它直接与 Jamstack 框架(如 React、Angular 和 Vue)一起工作。

这使开发者可以专注于构建 APP,而 ArGo 负责应用的去中心化。 

它们还为每个部署提供 DNS 配置,这一部分 Namebase 也有相关实现。

Argo 为任何一个在上边部署的应用提供一个简单的一键链接 Handshake 域名的功能。及其简单的获取你在 Namebase 上的域名信息,拍卖一个域名或者从二级市场购买一个域名。然后,运行在 Argo 上的应用通过一个简单的点击,即完成你对该域名的所有权,我们会完成和 Argo 交互的其他域名,然后 Argo 接管剩下的工作。

通过 Handshake 域名指向 Arweave 区块链上存储的内容,开发者可以创建完全去中心化的站点。这种最新的 Namebase x Argo 合作,使整个过程变得超级简单。

Prashant Maurya ArGo 的 CEO 指出:
“ Handshake 是关于去中心化和无许可借贷协议的最突出的协议之一,Handshake 和 Argo 的合作可以互惠互利,同时享受到彼此强大的优势。”

我们更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 Handshake 和 Arweave 社区利用这种新的合作关系构建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如果大家在使用这两种服务时需要任何帮助,我们很乐意提供支持,并与 Web3 社区分享。

原文链接:请查看此处

翻译:社区成员 ids,Ann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