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让更多人了解HNS并参与生态建设,同时进一步提升HNSfans在社区的影响力,HNSfans现正式启动社区志愿者招募计划。

对于贡献较大、有社群资源、管理经验丰富的志愿者,HNSfans社区基金将根据其贡献,给予相应的权益奖励。希望在参与治理的过程中建立信任、共识,共同推动HNS社区及生态更好地发展。

招募:

招募数量:4名报名时间:11月25日—11月30日第一期志愿者任期:3个月

条件:

  1. 具有数字货币投资经验或相关知识
  2. HNS爱好者,拥有自己的自媒体渠道或社群资源的优先
  3. 认可HNS发展理念并且积极配合官方进行社区运营宣传
  4. 每周有3~4h活跃在社区

职责:

  1. 积极与社区成员互动并参与社群管理
  2. 收集并反馈社区问题与建议
  3. 及时回答其他社区成员的问题
  4. 配合HNSfans社区宣发推广等工作

如果您愿意为社区做出更多贡献,希望您:

  1. 可以提供任何材料来协助推广HNS,例如照片,视频,表情包和文章等
  2. 将你和HNS的故事分享给社区
  3. 如果可能的话,协调交易所,增加HNS交易对

权益:

资源扶持——享受HNSfans中文社区的资源扶持
基础激励——300 HNS / 月(每月1日发放)
定制周边——获得专属“HNS社区志愿者周边大礼包”
相关权益会不断更新,希望社区志愿者们和HNS一起成长!

注意事项:

本次招募采取自愿报名原则,HNSfans社区基金经过筛选后予以通过并公示。月底对志愿者进行业务考核,考核不通过或社区成员自愿放弃志愿者身份时,HNSfans有权取消志愿者后续的基础激励及相关福利。(紧急退出或其他情况可与社群负责人协商,最终解释权归HNS爱好者社区所有)

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图片提交您的个人信息,并详细列出如果您当选为社区志愿者将如何帮助我们扩大社区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