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ke是每周对handshake生态系统和协议的回顾。

社区

火爆的转售市场:Namebase域名转售成交价最高的10次交易,有五次发生在过去十天里。本周HNS域名再次创下了创纪录的转售价格,达到69,000 HNS($ 6,737),部分原因是成人域名价格呈不断上涨的趋势(Porn.hub一直是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后续或许会采用去中心化的顶级域名)。但是,由于 z/ 的拍卖具有多个高达六位数的出价 ,因此当前的历史最高成交价可能很短时间内就会被打破。

NameSwap:域名转售市场目前进一步分散,用户可以通过:
https://t.me/nameswap 来查找域名买卖的双方。诸如NameSwap这样的握手电报渠道就好比人们用来亲自交易比特币的露天市场。久而久之,名称交易的涌入将被更高级的基础设施所取代,这些基础设施用于出售顶级域名和二级域名。

Foundation:据称另一个组织正建立基金会以帮助促进握手生态系统的发展。

技术

Not Your Keys, Not Your DNS Records:这将是我们新闻简报中的常规部分,因为本周又有两个加密领域的DNS域名成为目标。
Blocktower的域名在上周二的一次攻击中受到破坏,与今年早些时候对Liquid,Celsius和Nicehash的域名提供者所做的攻击相同。
同样的,由于DNS服务器在上周四遭到入侵损害了交易系统,数字资产经纪人Voyager Digital(OTC:VYGYF)被迫将系统离线以进行修复。

统计

$ HNS统计:
总共销毁的HNS量:1460万,较上周:+ 2.82%
THL(HNS锁仓总量):1420万,较上周:+1.43%
当前HNS循环供应量:16.85%,较上周:+ 0.59%

名称统计:
注册的域名:40.8万个顶级域名(TLD),较上周:+ 3.82%
本周成交价最高的域名:http:// xmr /成交价13,858 HNS($ 1,489)
本周最热门的转售域名:http:// cum /,价格为69,000 HNS($ 6,737)

作者:扎克·布朗(Zach Brown)和安东尼·曼德利(Anthony Mandelli)
原文链接:https://theshake.substack.com/p/the-shake-jan-3-2021